银河集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117日下午,银河集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学院“两代会”正式代表参加会议,银河集团:198net分工会主席葛谢飞主持会议。

袁周敏院长作2023年银河集团:198net工作报告,对学院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实验室与信息化工作、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客观梳理了学院目前还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袁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希望全院师生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院分工会主席葛谢飞作银河集团:198net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从民主管理、服务工作、人文关怀、特色活动四个方面总结了本年度工会工作。她指出,新的一年,学院工会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职工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持续实施暖心工程,用心维护职工权益。会议对2022年教代会提案做了答复,并做了2023年学院提案工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陈晓波致闭幕词,向奋斗在学院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对“两代会”工作提出希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员工自觉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职责,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踔厉奋发,勇担使命,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电子信息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张唐梁 初审:陈晓波、葛谢飞 排版:刘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