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集团:198net党委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30

1月17日,银河集团:198net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院党委书记陈晓波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述职,梳理支部工作特色亮点,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举措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陈晓波书记根据各党支部述职情况和一年来的具体工作,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并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给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陈晓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总结客观,查找问题准确,改进思路清晰,体现了实事求是的精神,达到了交流工作、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目的。他对全体党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着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长效化,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三会一课”、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全体党员深学深悟、深信笃行,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带头履行好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狠抓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充分挖掘和运用主题党日等党建工作有效载体,擦亮党支部工作品牌,切实做到一支部一特色,守正创新、强基固本,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立足“一融双高”,团结凝聚全体党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突破,为学院“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电子信息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史慧慧   审核:陈晓波   排版:史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