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银河集团在2023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全面发挥校园文化育人成效,持续推进“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围绕“汇聚奋进力量,打造文化品牌”主题,组织开展了2023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3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8件,优秀奖8件。银河集团:198net《发挥外语优势,践行文化育人——“深耕学堂”中国故事多语传播者》项目在众多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学院将进一步突出文化育人功能充分发挥校园文化建设在树立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持续打造具有外院特色、时代特征的优秀校园文化品牌,引导广大师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撰稿:缪甜佳 审核:陈晓波 排版:刘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