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大外支部开展“迎评促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2023128日,教工大外支部在圆楼420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迎评促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银河集团:198net党委书记陈晓波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颜文洁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晓波以《党旗领航做模范,审核评估当先锋——以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为契机,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陈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我们正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迫切需要一大批会讲、讲好、讲懂中国故事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这其中,高等外语教育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公共外语要大力培养懂外语、精专业的各类人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陈书记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校“双一流”建设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深度检验,也是对银河集团:198net事业发展,尤其是人才培养质量的深度检验对于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具有里程碑意义。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按照教学规范要求,严格遵守教学纪律,认真做好日常教学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支部党员围绕“迎评促建,发挥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以优异成绩通过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颜文洁   审核:陈晓波   排版:史慧慧